close

 

 

煩ㄟ~!

為甚麼這幾次看到我

你就要這麼兇

我到底哪裡惹到你了

莫名奇妙

真是一個怪人

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真想離開這個家

真的好累

如果在這樣下去我都要瘋了

可不可以體量我一下

真的好累

你一回到家

我在跟你s哈摟

你就對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誰能可以了解我一下

不要一直都不懂我的新可以嗎??

今天你載我回來也是一樣一直唸一直唸

你以為我都不會煩的??

奇怪ㄟ

如果我有得罪你的話說一下

問題是我沒有得罪你

幹麻動不動就要嗆我

真好笑ㄟ沒有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41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