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我不會再難過了

但是沒有我還是一樣

沒變因為你說的話

把我給受傷

沒有想到這個女人可以這麼無詞

我又沒有叫他做

位甚麼一聽到我的聲音

就要念我罵我

我哪裡惹到你們

沒有哪一次媽媽罵你或說你甚麼

我都替你說話

還跟媽媽生氣翻臉

位甚麼都不體諒我一下

我也有自己的自尊阿

我也是肚子痛阿

那位甚麼都不會問一下你妹妹我

有沒有好一點

女朋友比較重要

我根本不算甚麼

當一個人的妹妹沒有我想像中的輕鬆間單

我想算了

女朋友的一句話甚過一個妹妹

每一次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41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